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結婚3週年! ^0^

文章日期:09/06/2011 10:21 am

今天是他他和相公結婚3週年! 第一次在香港慶祝喔, 感覺很好!

只要我們快樂在一起,在什麼地方,做什麼,其實都一樣幸福! 今年更加感恩,因為可以和家人朋友,直接分享這份歡樂。 :D

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!! 見到家人朋友開心,我們就更加開心!



回來了好幾天, 香港又熱又濕, 一下子,我也適應不來,每天汗水長流,有時,真的很懷念土耳其的天氣, 熱得來是乾的, 舒服很多。

因為是次回來,旅遊只是副題,整個行程都很趕,我倆也希望盡量抽時間和各方好友相聚, 請大家見諒!

他他在此謝過大家對我們的歡迎與關心! 我愛你們~
嘉芙蓮 at 09/21/2011 03:01 am comment
遲來的祝福! 祝你們甜甜蜜蜜, 開心每一日!
Pandora 香傭講法文 at 09/17/2011 04:36 am comment
恭喜^^
土耳其他他 - TATA at 09/20/2011 08:53 pm reply
Thanks!!!
小白羊Petit Mouton Blanc at 09/13/2011 12:46 am comment
結婚3週年快樂!祝你們成日都開開心心。對...其實係邊度都唔緊張,最重要係可以同自己心愛的人一齊過。這樣已經好幸福了。
小白羊Petit Mouton Blanc at 09/26/2011 06:12 pm reply
我最近幾好...不過好忙呀!你呢?
土耳其他他 - TATA at 09/20/2011 08:53 pm reply
係呀, 可以簡單開心在一起, 已經好幸福! 小白羊,你最近好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