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

豐盛的2013。

2013, 對我來說是豐盛的一年。
經歷多, 得到多, 就算是一件又一件不如意的事, 換來的是一課又一課, 以後就學得更精, 計落都是賺了! 

你問我, 什麼事最煩心, 我會說是家人有事。 而這更是纏繞了多時的事, 可以說是, 要有轉機, 就要等奇蹟出現吧! 現在就唯有用正面的心態去等待結果...祝我家人好運! 


至於這幾個月在忙什麼?


遷新居。

他他由細到大, 只搬過一次屋, 就是由2樓搬到地下喇~ 0.0 今次一手一腳包辦, 實是一個大考驗。。幸好, 終於順利新居入伙!!!! 感恩~

搵到合心意的新居的確好開心, 又近相公公司, 交通方便, 街坊鄰居又好。即使搬遷是辛苦, 但我倆都十分期待! 


不知是那帶給那的運氣, 在找到新屋一個星期後, 他他就證實懷了土包子, 說真, 當時好擔心, 怕身體應付不來。加上, 懷孕初期, 他他有作小產的現象...

加上, 搬遷的事宜9成都定好喇, 一定要按計劃行事。 什麼大肚婆不能動土搬遷的禁忌, 我實沒有想, 只是萬事小心, 一切安全為重。

日子就是累和擔心的情況下過...現在情況穩定了, 每次去產檢都非常興奮, 期待與土包子見面。:)

多謝大家這幾個月來的等待與包容, 他他現在努力養胎, 希望帶個健康BB來同大家見面! 

10 則留言:

  1. 恭喜你呀~收得禁密唔睇blog都唔知你中左獎!haaa~~~鄧你開心~小心身体多多休息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hanks, Nightcat!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架喇~ :)

      刪除
  2. 最近我的家人也出了事, 令到全家也很困擾和唔開心, 所以我好明白你的感受. 希望我和你家裡的事情也可以盡快得到解決啦!!

    另外祝你和BB都健健康康, 懷孕一切順利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祝福呀, 我也祝你一家事事如意, 不好的事快快遠離! 大家一齊加油啦~

      刪除
  3. That's a really good news I heard in 2013!!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meet 土包子 too 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恭喜哂 ,他他.....唔順心既事順其自然 ,由時間去化解吧.
    你依家要小心身體, 注意飲食, 保持心境開朗, 第日BB都健康D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ata 恭喜晒你啊!
    快將為人母,萬事都要小心喎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