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♡ 炎炎夏日 ♡

文章日期:07/28/2011 01:36 pm

這陣子很熱哦! 


出街時看看溫度顯示,原來是41...

...我暈了!  難怪終日汗流過不停啦,估計是30多度吧,沒想到去到40度! = ='' 天氣預測說,這個週末還會升幾度,有些地區還會去到50度!!  面對這高溫,真的不想外出。

安卡拉是乾熱的,但外出也感到吃力。 因為不停流失水份,四周又沒有濕度,喉嚨會變得很乾渴,又會感到沒有空氣。 所以每每外出, 就好像要去地獄般, 真是千萬的不願意。  
奈何怎樣也要出街買餸...由於高溫關係,我自備冰塊,以免肉類變壞!


在這一刻,我很懷念冬天喔! 

香港又好似要打風了, 大家要多多保重! 



桂花與桂英 at 03/21/2012 03:15 pm comment
歐洲近來也很熱...全世界熱我試過幾種. TEXAS工幹時, 38C, 熱到未出外早上跳酒店泳池暢泳. 不過還是露天 在DUBAI, KENYA工幹時,只是六月, 去到42-45不等. 到12-2:00PM, 同事建議要吃LUNCH在室內避開熱力. 那次本身只有我去, 因是中東, 公司要多個男跟我. 在中國內陸也是去到40到. 可是不能說40度. 因法例是要休息. 所以指標永遠在38-39, 跟買貨物一樣"不是真的"
土耳其他他 - TATA at 03/21/2012 03:40 pm reply
嘩, 你都好犀利, 咁多種熱都試過! 我好鍾意美國orlando既夏天, 好舒服! 安卡拉熱得梨好干, 要成日飲水, 唔係喉嚨好辛苦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