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他比我更 ♥ 吃...

文章日期:05/17/2012 03:12 pm



除了工作外, 我想相公想得最多就是食(其實我也是)。

現在少了購物, 反而喜歡花費在吃方面, 吃到好東西當然開心, 不過最開心是可以同愛人分享。

可以填飽肚子, 又慶幸大家有共同喜好。

真的。 我是幸運的, 有個愛吃壽司、魚生、刺生、冬陰公、 麻辣、 拉麵、 海鮮...的外國相公。

有些朋友的相公, 除了kabap, 什麼都不吃, 去了別的地方, 每天都是pizza、burger呢!

週末時, 他他通常是''無飯煮婦'', 是外食和相公下廚。
(老實說, 我好怕相公入廚, 因為當他開始煮時, 也正正是我惡夢的開始。
不用煮, 想好似很幸福, 但吃之前, 見到個被強姦了的廚房, 的確好心疼呀! 我又要幹活喇~)

話說有一天, 相公想煮個湯...我不用問已知是什麼湯了...為什麼? 因為還沒走到爐頭, 已見到牆+地上是蕃茄...不用猜了, 是蕃茄湯吧!




外出覓食時, 少不了日本料理。 大愛也~


餐前小食, 老闆送的。







麵豉湯。


壽司。
相公特愛有蠏子的。




蒙古炸鷄。

炒牛肉。





甜品。 朱古力蛋糕間放了雪糕, 超好味!



吃飽飽, 探嫲嫲去。

多謝大家的關心, 嫲嫲星期一做過手術,  總算過了一關, 現在就希望她康復進度理想。

他他代嫲嫲衷心多謝各位! 
F at comment 
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