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生日 - 後感。

文章日期:01/16/2012 03:50 pm

今年有點特別, 農曆及西曆生日是前後2日。 1月13日, 媽媽一早就急不及待跟我說『生日快樂』, 我初初以為是兩地時差關係, 媽媽攪錯了。 但原來那日是我的農曆生日, 哈哈, 我一向都沒留意這日子, 所以毫無頭緒! =p

黑仔的我, 生日先來病! :(

13日早上, 耳背後側突然腫起來,還很痛, 半邊頭顱也赤赤痛, 吃了止痛藥也沒用。 不得了, 致電相公, 著他車我去看醫生。 吃了藥, 幸好第2天, 情況好轉, 實在感恩!

小時候, 總是期待著親朋好友送的禮物, 人大了, 不是無欲無求, 只是要的愈簡易愈好。 相公年年都會問, 過時過節想要什麼, 我總會說不用買什麼, 同喜歡的人(家人朋友)過就好了, 見到每個身邊的人健康、快樂, 已是最好的禮物。

 
 


生日那天正好是星期六, 難得相公不用工作, 大家也樂得清靜, 就調低節奏。
首先, 悠閒地吃了個早餐, 然後2口子漫步回家, 途中呼吸著新鮮的空氣, 享受大自然的寧靜。 這就是生活吧! 簡單, 但使人享受。  回到家, 又在露台喝著相公泡的咖啡, 一樂也。

下午吃了大家愛吃的日本菜, 心靈和肚子也同樣滿足!






到晚上, 我們就邀請了全家人外出用膳。 快樂是要分享的, 才有意義。 謝謝各位的蒞臨, 奶奶送了個很美味的蛋糕, 也多謝相公這豐富的晚餐。





其實生日最應多謝的是媽媽, 感激她懷胎十月, 帶我來到這世界。 慶幸自己又活多一年, 未來的日子, 希望有更多時間與家人朋友相處, 亦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, 快快樂樂!

感謝為我送上祝福的每一位!
祝君安好!
桂花與桂英 at 03/22/2012 07:44 pm comment
我想想那個粉色蛋糕應該好甜!!
土耳其他他 - TATA at 03/29/2012 03:20 pm reply
又唔係wor, 不太甜!
Joyce at 01/16/2012 10:20 pm comment
相片好似少了你呀!
土耳其他他 - TATA at 02/02/2012 03:51 pm reply
哈哈...我個樣嚇死人! =p
Joyce at 01/16/2012 10:19 pm comment
好warm呀! 只要和自己喜歡,愛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啦! 舊曆新年 ~ 龍年快到,香港大小商場,就連我家地下大堂都佈置得非常有節日氣氛.我都要忙着辦年貨,家居佈置. 土耳其安卡拉或其他地方有無唐人街?有無咩慶祝?
土耳其他他 - TATA at 02/02/2012 03:51 pm reply
thanks Joyce! 我既土耳其家人, 都真係對我幾好, 好感恩! 冇呀, 安卡拉冇唐人街, 又好少賣中國野既地方, 所以我地冇咩點慶祝, 加上我又病左, 都係好似平時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