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ulus尋寶記(一)。客串模特兒。

文章日期:06/14/2011 02:39 pm
自從上次去過ulus過, 我倆對這地方愛不釋手。
星期五晚睡得好, 星期六精神充沛。今次我們改變策略,先乘坐巴士到ulus, 留力在ulus尋寶。約12時到達,先來個午餐。。
又去了上次跟大家介紹的餐廳,貪那裡環境舒適。 一走進門口,見到服務員很好招呼(其實本身已好, 只是是次特別好。) 再行多幾步,見到了大大小小的攝影機,所有人見到我們,都表示得很興奮,覺得有點奇怪呢!
之後服務生就好好禮貌地招呼我們,然後一個西裝骨骨的人(看來是老闆)走過來說,他們正在為餐廳拍攝廣告,問可否拍攝我們。我們又不需特別做些什麼,當然樂意協助。
就這樣客串了廣告模特兒! 


相公問,為何鏡頭只是影我?!


吃飽了,要起程。
又去了不同大大小小的市集。
這裡是suluhan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又是另一個市集。



這是婚嫁專店。




行累了,坐下喝杯茶。一樂也。



很喜歡穿梭大大小小的市集,雖然沒有什麼實質收穫,但的確大開眼界、豐富心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 土語1分鐘 >

太太 - Mrs./ Miss - Bayan ( BAWH-yahn)
先生 - Mr. - Bay (bye)
對不起! - I'm sorry! - Pardon ( pahr-DOHN)
這是沒有必要! - It's not necessary! - Gerekli değil! ( GEHR-eck-lee  DAY-eel)
當然! - Of course!- Elbette ( EHL-bet-teh)

因他他不是專業,拼音盡量接近原字,如有不足之處,敬請原諒。

桂花與桂英 at 03/21/2012 03:06 pm comment
喜歡飾物, 不過也很喜歡那對"眼"及你網誌的背景也以"眼"GRAPHIC下的出現! 要是你到訪我最近網誌"猫與畫作", 會見到在畫作加右上方掛起來. 很多以前公趕在DUBAI買下.
土耳其他他 - TATA at 03/21/2012 03:43 pm reply
我都好鍾意土耳其藍眼~
小白羊Petit Mouton Blanc at 06/14/2011 11:34 pm comment
難道你的相公都很想上鏡?!土耳其人係唔係好鍾意飲荼落糖架?因為我見北非果D人成日飲荼都落糖。不過我又覺得幾好飲喎!
土耳其他他 - TATA at 06/28/2011 06:52 pm reply
哈哈...佢唔抵得人地淨係影我呀! 係呀, 土耳其飲茶係鍾意落糖架!! 你都鍾意落糖飲呀? 我就唔得, 覺得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