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

我愛台灣!

2011年4月22日下午2:58




自從上次和家人去過台灣,他他就愛上這地方。台灣給人的感覺很好,很文明(有點日化喔!)、人又友善,絕對是一個好地方,難怪在這年成為了香港人旅遊熱點! 有這麼多人喜歡,是理所當然的,因為台灣的確進步了不少。

其實隨了台灣,他他一直想去的是日本,遺憾在3月日本正發生了大地震,更令人擔憂的是輻射問題。
我愛台灣!
看來要過一段日子,才可把日本列入旅遊名單上...在此希望日本快些復原,死者得以安息,傷者/痛失家人朋友的心靈得到平靜,願天佑世人!
我愛台灣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一連12日的秘密行動,今天才第2日...還要很大的決心+堅持哦,請大家為他他打打氣! 到了有成果,他他自當一一告之,要大家久候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