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化悲憤為食量。

文章日期:06/07/2011 01:37 pm

這星期有點低落,好像有點壞消息要來。。。
最難受的是擔心自己所愛的人,聽到他們要受苦,真的寧願自己去受...但願一切平穩渡過,沒有壞消息就是最好的。
是我個人比較悲觀嗎? 聽到了這個''可能''後,我開始作最壞打算,開始計劃下一步應怎麼辦。真的腦海中,滿是這''可能'',想不到別的。
相公比較樂觀,他想出的是很多正面的可能。他見我提不起勁,就帶了我去吃喜歡的,要化悲憤為食量。好! 我把心一橫豁出去。心想這個可能還未發生,即使是發生,總有解決辦法。這樣想對嗎? 老實說,口是這樣安慰自己安慰別人,但其實憂慮不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來碗相公最愛的酸辣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ongolian Fried Chicken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春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老闆送的特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角出場。 壽司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吃得很滿足,多謝相公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土語1分鐘>

我要這個。- I'll have this. - Bunu istiyorum. (Boo-Noo-eess-tee-YOH-room)
可付信用卡嗎?Do you take credit cards? Kredi kartı alıyormusunuz?
( Cred- e  kwart-eh  awh-lwh-your-muh-tsun-ooze)
這個土耳其文是什麼? What is this called in Turkish? Bu Türkçe ne demek?
( Boo  TEURK-CHEH ned   deh-mhek)





桂花與桂英 at 03/21/2012 02:44 pm comment
真的吃能化不開心為力量? 我會飲不時不飲的飲料, 例: 汽水, 雪糕等. 因不太吃泠的食物, 夏天也是.
土耳其他他 - TATA at 03/21/2012 03:47 pm reply
其實因為我同相公都係愛吃之人, 唔開心時咪做自己鍾意做既事, 就係食喇! 咁你食唔食壽司架?
Pandora 香傭講法文 at 06/08/2011 04:37 pm comment
all my best wishes!
土耳其他他 - TATA at 06/08/2011 07:11 pm reply
Thanks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