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我的新戰友。

文章日期:06/08/2011 08:44 pm


之前超級破壞王是我!講過,吸塵機已光榮殉職,相公快快手買部新的。至於洗碗機,已停止嘔白泡,希望它''身體健康''啦!



怎樣呢? 我的新戰友有型嗎? 是相公挑選的,外型和工能都很好(我覺得!)。 希望它的壽命長點吧! 善哉~善哉~
說開又說,我剛才又打破了2隻杯子,是的,''好事''成雙! 落地開花,富貴榮華! (爆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< 土語1分鐘 >

提款機在那? - Where is the cash machine? - Para makinası nerede?
( Pah-rah  MAHK-ihn-ahs-hw  NEH-reh-deh )
銀行在那? - Where is the bank? - Banka nerede?
( BAHN-KAH  NEH-reh-deh )
你說英文嗎? - Do you speak English? - ingilizce biliyormusunuz?
( EEN-ghe-leesh-che  BIHL-eeh-yohr-moose-uhn-ooze 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