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我們的新朋友。

文章日期:05/10/2011 02:28 pm
上星期三,他他跟在香港來的Sum和她的男朋友Gökmen見面。 與Sum是在面書上認識的,之前沒有真正見過,但間中在網上交談。Gökmen也是住在安卡拉的,只是剛好入了兵役。
第一次見面的感覺很好,他們都很平易近人。特別是男方,他時刻帶著笑容,是個陽光男孩喔! 和Sum一見面,我倆就說過不停,當然我是最興奮的一個, 因為很久沒那樣『同聲同氣』了。
Gökmen聽到我們說著不停的廣東話,他沒有煩厭,反而覺得很有趣,有時他還會跟著說,學上兩句。土耳其人(就像Gökmen和相公),當我們在說中文時, 土人會覺得我們在吵架。因為土語語調較平和,而中文就高低抑揚,所以我們中國人在說話時,看起來比較激動。
說著走著,Gökmen帶我們到他的朋友工作的酒吧。 之後Gökmen的朋友都來了,各自自我介紹後, 我們有我們說中文,他們有他們說土語,也蠻好笑的!
因為相公的工作很忙,最終他不能應約,真的不好意思! 約9時,我都自行離去了。 很高興認識了兩位很好的新朋友,下次一定會再見的。
祝君安好! 
因為他他急著外出,忘了帶相機,沒有照相喔! 失敗!!!!!
祖娜 (波羅兵壹號) at 06/02/2011 09:13 pm comment 
my facebook: angela_wcy@hotmail.com  又識多一個嫁佐過去GE.... 真係唔多........ :D 好多野想問呀............
祖娜 (波羅兵壹號) at 06/02/2011 09:05 pm comment
我可以加你 面書嗎?  我2個星期後都過土耳其, 去BURSA :)
土耳其他他 - TATA at 06/02/2011 09:09 pm reply
Add me please!
yizen at 05/11/2011 10:48 am comment
Tata, 很高興認識你!那是一個相當愉快的晚上,可惜未能與你的丈夫相見,有機緣很快便又相敍吧!到時一定要請教 烹飪絕技 ! sum xoxo
土耳其他他 - TATA at 05/11/2011 01:43 pm reply
Sum,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再敍的! 再說,若是投緣,我們時常也可在網上聊天! 哈哈, 你太誇獎了! 我沒有什麼 烹飪絕技 ,只是熟能生巧! 大家互相學習,共勉之! 你知道麼,我家相公也不太喜歡中湯,只懂酸辣湯! 哈哈哈~ 我就很懷念媽媽的湯,厭倦了這裡的''麵粉湯''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